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護理健康學院長期照護學系
康寧育人才 長照創未來
這是一系列由康寧大學製作的微電影,故事都是改編自發生在學校師生中的真實故事,希望藉由這一部部短篇的微電影影片,可以帶給您一點點的悸動...

《繁星中那顆最閃亮的The Brightest Star Among All》的故事是發生在一名高中畢業生申請長照系繁星申請上榜,卻因為姑姑的兩三句話導致父親堅決不讓該生唸長照科系,該生哭了一整晚,透過康寧老師屢次與該生和母親電訪了解情況!

該名同學小時由奶奶帶大,目前奶奶生病由父親陪伴與照顧,該名同學癹現父親照顧不得法且常與奶奶爭吵!為了能學習到正確的照護技巧且長照是未來藍海產業,所以該名同學很想唸長照系!自助助人!

電訪時該名同學的母親提問了非常多的問題,也終於清楚了解長照系的發展極具潛力!後來丶巧妙借助學校同學的力量,好不容易說服了父親,圓了該生的長照管理夢想!

影片網址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CKOeBEI8aw&index=2&list=PLpSs_pBgc-fObi3YAwEjgX9G_SYOXF7ME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