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護理健康學院長期照護學系
康寧育人才 長照創未來
康寧大學長期照護學系
113年懷舊歌舞劇-那一年的時光 列車即將啟動🚂

超高齡社會快速來到,引發新的需求與挑戰,包括如何健康老化、活躍老化、周全老人的生活照顧、心理及社會適應、休閒娛樂等,有鑑於較少針對銀髮族心理需求服務,所推出的戲劇教育,巡迴演出 「懷舊歌舞劇-那一年的時光」來提升銀髮族生活與服務品質,健全銀髮族心理健康,以戲劇、歌舞劇演出形式,帶領銀髮族進行一場懷舊之旅,共同回憶過往有歡笑、有淚水的經驗,打開銀髮族的內心,滿足他們懷念的心情,從懷舊中找回自我,從經驗中找尋失落已久的歡笑,讓銀髮族體驗一場身心靈饗宴之旅。

✨共同主辦:康寧大學長期照護學系、康寧社區照顧關懷據點、新竹市衛生局、臺北市立龍門國中、新北市立集美國小
✨企業贊助:信東生技股份有限公司、點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永湛車業有限公司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